晕厥羊_

185组allR向3P脑洞,脑洞分享,占tag抱歉

说是脑洞,其实已经详实到可以做大纲了,碍于本人文笔有限,多次尝试成文未果,弃之可惜,鸡肋一条,拿出来大家看看,简单开心也好。

————————————————————————

魔界AU,185组都是一个魔界的大魔王的儿子,而且是最有可能接班的三个儿子。

魔王立储的条件之一就是最有条件的那个候选人把其他有竞争力的兄弟吃掉,增加自己的魔力根源的力量。

或者雌伏掉自己的兄弟,和他产生单方面的魔力供给链,从而削弱兄弟增强自己的力量。

三兄弟里本来莱耶斯的天赋最高,杰西的年纪最小,莫里森处在中间。

后来莱耶斯诱惑自己的弟弟杰西,说我要吃掉你,你愿意吗?杰西本来是愿意的,可是后来听莱耶斯说对莫里森的态度是雌伏莫里森,因为未来的魔王只能雌伏一个兄弟提供魔力,所以杰西最终不干。

至于先把杰西放一放去雌伏莫里森的莱耶斯有没有成功...肯定是没成功啦。

而且莱耶斯还被杰西和莫里森同时雌伏了...虽然魔王只能雌伏一个兄弟,但是被雌伏的不止可以搞一个链接啊。

莱耶斯就给两个兄弟提供魔力了。

然后这俩兄弟后来还用他的魔力打架,搞得噶差点死掉///

噶其实有偏袒,他知道他的两个兄弟一旦有一个真的成了魔王,那他永远都只能提供魔力了,于是他知道杰西弱一点,就供魔给杰西多一点,这样莫里森和杰西争斗的时间就久一点。


稍微细节一点的脑洞(以下是碎片式的,没有时间顺序):

1.两个魔王候补/其中一个会在莱耶斯耳边说:兄长的天赋真不是唬的,能同时给我们两个储君提供魔力,我感到体内的魔力从没像现在这样充沛的流淌...

2.莱耶斯想算计莫里森,毕竟莫里森只比他差上那么一点,硬来不实际,结果反过来算计到自己头上了...

主要是莱耶斯没想到,杰西来帮莫里森搞掂他,而且莫里森本魔是不愿他的弟弟来分享莱耶斯的,但是当时杰西来帮他这一下也的确关键。

3.莫里森是觉得长久的分享不是长宜之计,但是因为莱耶斯从中作梗,莫还扳不倒杰西。

杰西的态度其实是王可以不做,莱耶斯必须是我的,莫里森:废话,莱耶斯那么大魔源是谁的,谁不是王啊

4.因为他知道柯基喜欢他到被他吃掉也没关系,结果柯基还没痴到不介意他留着莫里森。

5.雌伏莱耶斯的过程比较激烈:

本来莱耶斯雌伏兄弟时,用了小伎俩,魔法阵、咒索啊之类的,想扩大自己的优势,结果被有备而来的莫里森反噬到自己身上,和莫里森真正意义上的势均力敌了。

莫里森和他僵持的时候,还真不好说结果如何,莫里森很有希望,刚好杰西来了,帮他在魔力较量的”天平“上加个砝码。

莫里森其实排除杰西,自己也五五开,但是紧要关头,莫里森看到了莱耶斯的眼神中那一丝怕他俩合作的慌乱和恐惧,莫里森就把杰西的那条链接牵过来了...

莱耶斯一下子就落败了,两条魔力链插进了他体内的魔源,他的那片领土天空的颜色也从独有的紫色变成了蓝红参半,莱耶斯也晕了过去,头上代表力量和身份的魔角也变小了,变得左右不对称,一大一小,组成了月牙形...

6.莱耶斯顶着俩大黑角去杰西那诱惑他,杰西顶着俩棕色的角,大小差不多,但是比莱耶斯的细一些,也是对漂亮的角。然后莱耶斯伸出手,抓住杰西的一只角,说,我想吃掉你,让你永远存于我体内,来问问你行不行,杰西看着如此魅惑又强大的兄长差点就答应了...

7.莱耶斯用魔力喂柯基,把柯基的角都喂大了,形状色泽也好看,让莱耶斯都爱不释手,抓住他的角摸半天,说我先前的角也这么好看,咱俩的角没想到长得还有几分相似。

而且因为莱耶斯的偏袒,杰西最后也成长得胸膛厚实,身高和莫、莱差不多一般高了,留了络腮胡子,看起来也像个魔王的样子了,储君之争比先前莱耶斯和莫里森的斗争更不明朗了...

————————————————————————

这个脑洞没有结局(连个脑洞都是坑),随便【R受向】太太们拿去扩展/二次发挥,随意删改都没问题,但要通知我一声和给我您作品连载的链接即可。


评论(7)

热度(87)